close

在家裡

我根本連「氣質美女」這四個字都不配擁有 (不過,有誰在家裡還可以有如此氣質啊?= =    或許還是有吧......)

但在外面

常常有人說我是「氣質美女」

或許是因為我不是那種可以很快就跟陌生人打成一片的活潑女生

總是安靜的、講話小聲的、笑得很靦腆的 (這是在外頭才有的! 熟了就不是這樣了! XD)

因為在外面還是要顧及一下形象啦!

熟識了之後

就會發現其實我也不是那種百分之百的「氣質美女」

也很聒噪、又隨性、會搞怪、愛逗弄別人的那種女生

算活潑吧! XD

若是跟別人有怎樣的話

我也不會反擊回去

因為我不講不出那種話 (事實上是不想為自己惹來不必要的麻煩! )

會在心裡咒罵對方 (一定會! 是人都會! )

但現實上根本罵不出口

因為這樣我就會變成像他們一樣

一樣的沒水準、沒道德、沒口德

也許這樣會覺得我很軟弱、很沒魄力

但我就是不想跟他們吵

不理他們就好!

 

我沒干涉到對方

何必在乎他們對我的攻擊?

我何必要在乎他們的閒言閒語

管它的!

我就繼續過我的生活

講是他們在講

製造口德的是他們

跟我無關!

對於他們幼稚到不行的行為

我只能說....還是一群心智沒長大的孩子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