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Super Junior   

阿~~~~~~(大叫)

我期待以久SJ Super Show 4 演唱會要泡湯了嗎??

特哥12月底就要入伍了~~~~

台灣場的演唱會就真的少了特哥....我不要啦~~~~><

這樣少了特哥跟希大的舞台又更空了.....

想飛去看首爾場卻又不太可能....

那時才期中考完...又要接著期末報告的東西....這樣是要怎麼飛去韓國啊!!!!

我真希望這時我早已經畢業了...... = =

之前三巡的時候沒搶到票已經夠可惜了~

這次難得有姐姐能夠幫我買票卻無法去看....(姊說不想看台灣場只有8人的舞台....我也不想阿...><)

真的無緣嗎?....不要啦~~~~嗚...... bbs082.gif  

오빠늘~~~이특오빠~~~~~><

  

  

利特哥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